☆PO主不定期发神经,目测是个矫情B
☆偶尔写写同人
☆YF 静临 浅羽双子

【原创·双子同人】【高考来一发/作文】他夏了夏天 要君视角

根据高考来写同人-v-


重庆卷:材料作文
这是一个发生在肉类加工厂的真实故事。  
下班前,一名工人进入冷库检查,冷库门突然关上,他被困在了里面,并在死亡边缘挣扎了5个小时。  
突然,门打开了,工厂保安走进来救了他。  
事后有人问保安:“你为什么会想起打开这扇门,这不是你日常工作的一部分啊!”   
保安说:“我在这家企业工作了35年,每天数以百计的工人从我面前进进出出,他是唯一一个每天早上向我问好并下午跟我道别的人。”   
“今天,他进门时跟我说过‘你好’但一直没有听到他说‘明天见’。”   
“我每天都在等待他的‘你好’和‘明天见’,我知道他还没有跟我道别,我想他应该还在这栋建筑的某个地方,所以我开始寻找并找到了他。





冢原要视角【坑爹文艺向你懂得】:

<<<<<< 1

空气里是退散不去的燥热,堵在胸口。 

要走在校园的路上。周围的知了不断地叫。

又是一个夏天。

就在不久前,他还在中国,中国阳朔。

然后就在这个夏天,他被狠狠地抛弃了。被两个长得一模一样的都姓浅羽的人抛弃了。丢下修学旅行和毕业证书以及一大堆乱七八糟的手续外加某个人一条无良的短信: 
“我们私奔了哦。小要自己保重~”

等他从阳朔回到日本准备截杀这两个人的时候,却只听到两个人一起去了美国看春的消息。

真是两个胡闹的人啊。

——可是确实是,他所羡慕的啊。

当他重新看到这两个的时候,就感觉有什么不一样了。这两个人,重见之后,就更加胶着,也更加坚定。

这种不顾一切的感觉让他恍惚了。



——既然还是要在一起,为什么还要分开。 
看着阳朔街头闪烁的灯光,他这么问佑希。

——啊,就当做是我青春期最后的任性。
过了好长时间才冒出来的回答。

——你们两个人,明明谁都舍不得,为什么还要分开?
街上人来人往的喧闹挤去了回答。



或许在刚上高中的时候,他知道这个回答,但时间的棱角抹去了这个回答。
曾经的那些冲动,留在了那些夏天里。

<<<<<< 2

——然后

——然后浅羽佑希和浅羽悠太出柜了。

在他25岁的那个夏天。

说实话他不奇怪。这两个人在一起,真是什么都可以做出来。

——两个人在一起甚至可以说是在他的见证下。

——或许仅仅是因为习惯。两个人,离开彼此就会不安的习惯。

——那么任性而随意。

——真是让人嫉妒的习惯。 





聚会的时候看着两个手牵手出现在包厢的两个人,还是忍不住嘴角抽搐。

“够了吧你们两个,要不要这么闪瞎眼啊。”——脱口而出的习惯性吐槽,一下子让人以为还在那时年少。

“就是就是,你们两个故意的吧。”千鹤起哄,“明明佑希是我的好基友才对的啊~。”依旧一头耀眼的金黄发色,却有了更正经的装束。

“大家,好不容易都在就不要起哄了嘛。”小春适时地打圆场。现在的春,多了比以前更加坚韧柔和的感觉。

“咦,你们是在嫉妒我和悠太的幸福吗?”刚进门时的不确定在这一片熟悉的打闹声中消失,放松下来的佑希甚至得寸进尺地把手搭在悠太的腰上。

“阿拉,好不容易又在一起了,为我们体验大人们的生活而庆祝吧~”千鹤拉回话题,开始了聚会。

不出意外地受到了吐槽。



大人啊,曾经遥远的词呢。

小时候总是羡慕大人的存在,可以花钱买喜欢的,可以在家里有绝对的权威,会好多的本领。

但不少大人很羡慕小孩。可以无所顾忌地说着乱七八糟的话不被笑话,不需要辛苦工作,永远有大人给你指引方向。

看着幸福笑着的两个人,其实他们就像是介于两者之间。

——永远任性而又包容。




——实在是羡慕。羡慕他们的各自分开,羡慕他们的阳朔相遇,羡慕……他们从小便注定的在一起和到现在走到一起的勇气。

包厢里的喧闹声让他产生了模糊的错觉。

或许他还需要二十秒的勇气去追求属于他的幸福。在这个夏季。



[带著笑容的睡意化成了彩虹
在他梦中一口气走上了星空
喧嚣地亮起整个夏天渴望的挥霍
清淡与浓烈、好与坏他都尝过
他从不介意自己被命运作弄
按下了闹钟开启另一个梦]



Fin.



该怎么说呢。最后的2是还想再改再写多一点的。

后来写到了就去百度了他夏了夏天的百科。

然后发现,就这样吧。这样结局了。

双子在要君的眼中,是那么幸福,是他没有勇气去面对的。

于是在这个夏季,做最后的拼搏和勇气。

不管好与坏,起码追求过。

那么,大家
祝你们幸福。



P.S.如果看不懂的话我还是去写一个说明吧。。。

评论
热度 ( 1 )

© 中毒倒地身亡 | Powered by LOFTER